6月18日16:00,中共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在院大会议室召开2025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。县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昊主持会议,全体党政班子成员、中层干部、党支部书记、党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传达学习中央、省、市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精神及国务院、省、市、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,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《违纪必究》。同时,刘永强院长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加强思想认识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,做到思想认识“零偏差”、正风肃纪“零懈怠”、作风行风“零死角”、反腐惩恶“零容忍”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,压实主体责任。各科室主任、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,严格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坚定主责主业主抓的政治自觉。三是强化正风肃纪,持续纠治“四风”,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在推动作风建设上精准发力,坚决纠治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。
何昊书记在讲话中强调,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,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加强医德医风建设,保持清醒头脑,严格自律,真正将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优质的服务中去,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。同时,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工要杜绝违规吃喝,杜绝酒驾醉驾,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,做到廉洁行医、廉洁从政,共同维护医院的良好形象,高质量完成医院各项重点工作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